“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经验交流宁海开幕

2012 “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在浙江省宁海县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开幕式现场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主持开幕式

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发言

体育社科专家鲍明晓演讲

 

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发言

宁海县委书记卞吉安发言

  

宁海县县长禇银良演讲

    2012“体育与城市品牌建设”全国经验交流活动11月30日在浙江省宁海县隆重开幕。来自13个省区市的50多个县市代表,记者、学者、部分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研究体育工作的问题、分享体育经济发展的经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开幕式并致词。

    冯建中表示:“今年以体育与城市品牌为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党的十八大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对国家的体育事业发展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处在一个发展的新时代,一个需要品牌的新阶段,企业与城市品牌是一个很好的命题。我们国家处在一个城市化进程高速发展的阶段,体育在城市品牌的建设中起到带动发展,扩大影响,提升品质,促进融合的作用。城市发展需要体育,体育发展同样需要城市,体育与城市共同成长,相互作用,优势互补,相得益彰。”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主持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刘国永、宣传司副司长温文等一同出席。

宁海县委书记卞吉安、宁波市副市长张明华、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先后致辞,体育社科专家鲍明晓和宁海县县长禇银良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邵帅  文/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