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传统校体育师资培训总结会召开

    12月5日,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五年培训工作总结大会在奥体中心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张智主持。

    上午,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郭建军首先向大会作了五年工作报告。冯建中、杜占元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肯定了五年来传统校体育师资培训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首都体育学院全国体育传统校培训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兰州城市学院、安徽省体育局、成都体育学院、西南大学培训学院等单位介绍了各自的经验。首都体育学院教授、讲师团成员郑晓鸿以及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现场

冯建中副局长讲话

杜占元副部长讲话

郭建军司长作工作报告

张智副司长主持会议

 大会经验交流

现场参会者

培训成果展示

 

(窦雨佳 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