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局长会谋划体育新发展

    12月26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指导体育工作全局,促进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探索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体育总局领导刘鹏、段世杰、杨树安、冯建中、肖天、蔡振华、吴齐、晓敏等出席会议。

    刘鹏向大会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体育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总结了2012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发展道路的方向和要求,找差距、谋对策,对推进我国体育事业长远发展和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而又具体的部署。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参军训部军事体育训练局、总政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各行业体协,体育总局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有关体育院校的代表,以及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有关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议。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刘鹏局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