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委会全会召开审议2012工作报告

   

 中国奥委会全会现场

    中国奥委会全会于12月27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所作的中国奥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
    刘鹏在报告中指出,2012年,中国奥委会科学组织、系统备战,在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境外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在国际综合性运动会参赛办赛、对外体育交流、内部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2013年,中国奥委会将认真做好南京亚青会、天津东亚运动会、南京青奥会等国际综合性运动会的筹备及参赛工作,继续加强与国际体育界的多边、双边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中国奥委会的自身建设,为里约奥运周期起好步、开好头,为实现中国体育发展新的辉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国际奥委会规定,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会上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奖牌的运动员代表颁发伦敦奥运会奖牌运动员徽章,向山东省海阳市颁发国际奥委会“体育与可持续发展”奖。
    全会还宣读了关于授予35人中国奥林匹克运动荣誉奖章的决定,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奥委会人事变更提案等。  

 

刘鹏作中国奥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举手表决

刘鹏为运动员颁发纪念徽章

(徽章由国际奥委会向我国奥运奖牌选手授予,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中国奥委会需在奥委会正式场合颁授并向国际奥委会提交授奖照片)

刘鹏为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主办城市海阳颁授奖杯 

(国际奥委会授予海阳2012年“体育与可持续发展”奖,根据规定,中国奥委会需在奥委会正式场合颁授并向国际奥委会提交授奖照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