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体育强国梦”体育总局系统青年演讲比赛决赛举办

一等奖:财务中心李迟

二等奖:办公厅李劼、射运中心余端端、排球中心丁明露

三等奖:机关党委何昀谚、信息中心李子惟、群体司努尔比亚·吐尔地、奥体中心王睿、报业总社刘昕彤、奥体中心池安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5月10日,体育总局在京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体育强国梦”青年演讲比赛决赛。通过初赛选拔,来自总局系统15个部门的1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收获体会,分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举措做法,介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探索实践,表达了为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贡献体育智慧和力量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配合精心准备的多媒体展示,不时赢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

演讲结束后,经由3名专家评委和15名观众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体育总局各厅司局、驻总局纪检监察组青年干部,各直属党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在体育总局主会场参会,体育总局各部门各单位在视频分会场参会。(转自5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