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即将开幕

  7月“特许上新日”如期与大家见面。7月17日,由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的“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将拉开帷幕,这是奥林匹克徽章收藏爱好者和“奥粉”们的一场盛会;7月19日将迎来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7月23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出征东京奥运会。配合这些奥运事件,将有相应的特许商品在本月精彩亮相。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即将出征东京奥运会之际,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限量款徽章,以北京和东京两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天坛和五重塔为设计元素,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挥动着国旗,以它独特的方式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
  还有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纪念银章,背面印有北京冬奥会会徽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0天纪念”字样;“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自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起推出,本月推出的徽章主题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无与伦比”。
  本月的特许上新商品中,箱包系列产品很是亮眼,不论是工作、旅行还是徒步,功能一应俱全。 以北京冬奥会会徽及冰壶赛场为设计元素的背包可以放置15寸笔记本电脑,选用的杜邦纸面料属于环保材料,可以回收再利用,也体现了“绿色办奥”的理念;还有28寸行李箱和大容量登山背包可供选择。
  此外,北京冬奥组委将在7月17日至23日举办“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系列活动,并于17日当天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开幕仪式,徽章爱好者可在当天前往门店一睹为快。(转自7月1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