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

  6月16日,“庆建党百年·迎十四运会”书画艺术作品邀请展在陕西蓝溪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陕西省篮球协会、西安蓝溪控股联合主办,旨在以“文体双修”的形式,彰显文化自信,展现体育风采。
  本次展览在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西安美术学院的指导下,得到了陕西省体育系统各联盟协会和社会各企事业单位、艺术团体的大力支持,共展出90余幅书画艺术精品。
  千余平方米的蓝溪美术馆为百名文化体育界的书画名家提供了作品展示的优质平台。陕西省篮球协会工作情况汇展以图片墙的形式,全面反映了近年来陕西省篮球协会牢固树立“球是大事”的理念,围绕赛事抓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重政治素质、文化素质提高和业务技能提升;指导陕西省各级成立改选协会工作;注重裁判员、教练员、青少年篮球培训工作;创建文化艺术中心阵地,实现“文体双修”目标;研发信息化科技管理平台;重心下移,多方位推动基层篮球文化建设;常年坚持开展关心下一代及公益活动等工作情况,成为本次展览活动的一大亮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