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中国篮球协会举办的“2011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共颁出了25份新闻作品奖,其中包括电视(5份)、广播(2份)、文字(10份)、摄影(8份)等四大类奖项。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主任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信兰成,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篮协副主席刘晓农,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副主任梁晓龙,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温文,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李金生等出席,北京金隅男篮主教练闵鹿蕾、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以及男篮队员王治郅、朱彦西和女篮队员苗立杰、陈楠也来到现场。
        颁奖现场,除了热闹的拉拉队表演,精彩的获奖作品展示之外,到场的篮球明星与各位获奖记者的现场互动也是一大亮点。所有嘉宾都对媒体人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共谱中国篮球的华美篇章。目前男女篮国家队已经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王治郅、苗立杰等男女篮队员也表达了征战伦敦奥运会的美好愿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