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角·新精彩”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细则

    “微视角·新精彩——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于5月28日正式启动。本次展播活动主题口号是“微视角·新精彩”,面向全国征集以体育为主题的微视频作品参加展播和评选,单位和个人都可参加。作品分为剧情、纪实和综合三大类,展播活动包括展播和评选两大环节,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展播活动官方网站暨主播平台播出,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展播活动的作品征集时间为2012年5月9日至9月15日,这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在线传递和邮寄两种方式提交作品,提交的作品经过初审合格后发布到官方网站上进行展播并接受大众在线投票等评议。10月15日之前,组委会根据大众在线投票、在线播放次数、初评结果等综合指标,确定初评入围资格,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展播活动评审办法、作品创意和质量等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各个奖项获奖作品名单,颁奖则定于11月举行。

 

    本次展播活动评选设5类奖项,每类奖项分设不同奖。所有获奖作品都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金。所有提交作品参加展播的单位和个人都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展纪念证书。为了保证展播和评选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组委会制定了相应的参展和评选办法和规则。

 

    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于5月28日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wsp.iqiyi.com,由爱奇艺独家承建。参展者可访问官网了解活动详情,下载展播活动须知和报名表、版权声明等,或访问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信息员 付媛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