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携自传来到北京大学与莘莘学子交流

    对于李娜来说,美网后的主要安排就是宣传推介自己的全新自传《独自上场》。李娜日前在北京王府井书店进行签售,9月12日晚又来到北京大学与莘莘学子进行交流。
    没有大肆的炒作,穿越媒体和赛场,去除“天马行空”、“炮轰”、“有个性”等字眼,李娜的丈夫姜山在为这本书作序时,希望读者通过这本书读懂一个真实的李娜,了解李娜在世界各地的比赛生活,以及她更为朴实和勤奋的那一面。书中有她跌宕起伏的赛场传奇,有她与父母的复杂情感,有她与姜山相爱14年的甜蜜,同时李娜也没有避讳她与体制、教练、媒体的纠葛。
    近50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在1个半小时里,这位网坛“亚洲一姐”用真实和坦率获得了90后学子的阵阵掌声。“通往梦想的路上很艰辛,但一定要坚持。就算梦想没有成真,也可以通过努力达到一定高度。”李娜这样告诉大家。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