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母校”书法摄影展在北体大开幕

    11月1日,著名书法家、北京体育大学五环摄影协会名誉主席杨再春以“我可爱的母校”为主题的书法摄影作品展暨北体大五环书画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北体大国家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北京体育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桦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段世杰在致辞中表示:“杨再春先生的德艺双馨,已成为北京体育大学一张亮丽的名片,对北体大在社会上知名度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北体大已走过了59年,他希望通过今天的展览,能够让全校的师生以及校友,通过不懈的努力,精心打造校园,精心培养人才,为北体大造就更多的大师,为国家的体育事业和文化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杨再春先生书法摄影展是他首次以北体大五环书画摄影协会名誉主席身份举办的展览,此次展览是协会开展活动的序曲,也是北体大迎接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协会还将举办更多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奥运冠军滕海滨、陈中、王丽萍等也参加了本次大会。 

(曹彧  杨卓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