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旅游文化节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日前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获悉,中国(重庆)第二届羽毛球旅游文化节于3月29日至10月27日在该区举行,和首届羽毛球文化节不同,本届活动更注重文化、体育、旅游的结合,突出群众参与性,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本次羽毛球旅游文化节将历时7个多月,主要由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分站赛、万盛羽毛球公开赛、西南三省一市羽毛球联谊赛等5项主体赛事活动;旅游项目推介会、“重庆黑山谷消夏避暑”活动等6项配套经济活动;青少年羽毛球夏令营,山地自行车比赛、中国象棋名人赛等8项附属活动等三个部分组成。
    据万盛经开区体育局局长江玉忠介绍,与首届羽毛球旅游文化节注重推广万盛的竞技羽毛球不同,本届更看重的是万盛群众羽毛球活动,因此当地在文化节期间举办了一系列的群众性羽毛球赛事及相关体育健身活动,希望通过更多人的参与推动羽毛球运动的普及。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