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举行(组图)

嘉宾共同启动微视频展播

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致辞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发言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中)发言

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

    一场以“影视与体育文化创新”为主题的媒体论坛,7月24日在北京举行,同时拉开了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的大幕。来自传媒、影视等各方专家就青年人与体育视频、体育电影现状与发展、新媒体与新传播等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谈论。   

    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的2013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今年已是第二届,主办方同时希望参与论坛的各方专家为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和体育文化创新献计献策。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展播活动组委会主席张海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广泛动员、联合社会力量,把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打造成品牌活动,推动体育文化工作创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以“最美好的时光”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作品征集为7月至11月30日。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sports.qq.com/vsports)已于7月24日开通。参展单位和个人可登陆下载报名表和版权声明。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领导、专家委员会及有关新闻单位代表、2012展播活动部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体在线供图  倪敏哲/摄  王静/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