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 健康 畅享”中国马术节三度来袭

    据中国马术协会消息,8月6日,2013中国马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温江举行,发布了2013中国马术节举办时间、赛事项目及相关活动等信息。自2011年中国马术节登陆成都温江以来,第三届马术节也将于11月份三度来袭。
    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沈利红与四川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马术节是成都乃至中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家级马术品牌盛会,是向全国展示成都马术的舞台,更是促进中外马术运动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成都运动休闲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式发展的精品项目。本届中国马术节将于2013年11月9日至12日在成都市温江区马术体育公园举行,继续以“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精品赛事包括中国马术节场地障碍大奖赛、三项赛、全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马术绕桶赛、成都市首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文化活动包括2013中国马术节开幕式、2013中国马术节志愿者甄选、马术节嘉年华及相关活动。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