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将于3月下旬举办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

    记者3月13日从南京青奥组委获悉,第四届南京青年奥林匹克文化节将于3月22日至30日举行,主题为“青春的欢呼”,将更加侧重于青春的体验元素。
    据悉,本届文化节将突出青少年的主体地位,契合南京青奥会团长大会和青年大使大会届时在南京举行,同时进行赛时部分文化教育活动的测试,
    此次文化节将在南京绿博园举办2014青少年青春嘉年华活动,以及高淳武术表演、“我要上青奥、我想去南京”CEP达人秀,“环城行走、绿色青奥”金陵环保行,青奥主题交响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并进行以青少年为主体的8场南京青奥会赛时文化教育活动项目测试。据介绍,七个大区的“青春嘉年华”主题互动活动融合了体育项目、智慧科技、艺术展示、民俗表演等内容,并将设立青奥小伙伴体验专区,市民可以亲自体验攀岩等项目带来的挑战和刺激。
    南京青奥会将于8月16至28日在南京举行。

(王恒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