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健身气功摄影书画大赛正式启动

    记者从中国健身气功协会获悉,为进一步丰富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健身气功项目的社会形象,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举办2015年全国健身气功摄影书画大赛,面向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征集健身气功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稿时间为2月1日至8月10日。

    征稿以“情寄健身气功”为主题,用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记录健身气功健康的良好形象和厚重的人文内涵,展现健身气功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参与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作品要求从健身气功相关的人物、故事、场景中提炼形象,内容健康向上,表现手法新颖,具有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

    参赛作品须是作者原创。摄影作品为彩色照片(不含视频类动画作品),统一为彩色电子底片(JPG格式),原始画质不低于500万像素。摄影作品允许做简单后期调整(如对比度、饱和度、亮度等),但不得进行任何合成、添加等改变画面的技术处理。每人限报10幅以内摄影作品,并配有标题和简短的文字说明。书法作品为中国传统书法(不含硬笔书法),字体不限,无需装裱。绘画作品画种不限,无需装裱和制作画框,作品规格最小1平方尺,最大8平方尺。

    据介绍,本次大赛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摄影作品和书画作品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并赠送2016年全年《健身气功》杂志。获奖名单将在2015年第六期《健身气功》杂志及中国健身气功协会官方网站上公布。参赛作品须于8月10日前报送。摄影作品发送至邮箱jsqgzz@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摄影书画大赛”),书画作品寄送至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中区甲14号《健身气功》杂志编辑部(邮编100061,信封注明“摄影书画大赛”字样)。

(李雪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