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电影《世界尽头的奇旅》获金花环奖

    第三十三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日前结束,由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世界尽头的奇旅》获奥林匹克精神单元金花环大奖,《八万里》、《棒球小子》分获故事片单元、电视短片与新媒体单元提名奖。
    在同期举行的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执委会全会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进行了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15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盛况,对2016年的活动进行了展望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会后,作为本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北京日”的重要活动之一,“北京展映”以展览揭幕的形式开幕,蒋效愚和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主席弗兰克·阿斯卡尼教授为“北京——冰雪千年的奥林匹克之城多媒体影像展”揭幕。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北京筹办和举办2008年奥运会期间的一项延续至今的国际体育影视交流展示活动。作为重要的奥运文化遗产,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已成功举办十一届。

(王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