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新疆体育文化博览会将十月举办

    2015中国新疆体育文化暨体育用品、户外装备博览会将于10月9日至10月12日在新疆体育中心举行,这是新疆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体育文化暨体育用品、户外装备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将以户外运动为重点展示新疆体育产业资源,搭建体育用品制造商、经销商和采购方沟通交流的平台,整合资源,汇集信息,挖掘体育市场潜力,满足各族群众多元化体育品牌需求,推动体育消费,实现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目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说:“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举办本届博览会,将会全面展示新疆体育60年来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区各族群众的体育热情,进一步彰显体育的五大功能,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弘扬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浓郁氛围。举办本届博览会,将进一步扩大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社会影响力,提升各族群众的参与热情,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冬运同行’系列活动,为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宣传造势,加油助力。”

(姚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