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五月举行

  3月23日,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河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巡视员郭书城,省体育局副局长王鹏,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俊本,省侨联副主席王鹏杰,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安阳市副市长袁勇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由河南省民航办、省体育局、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商务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侨联、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5月27日至29日举行。
    王新伟介绍,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是“一场震撼身心的航空盛宴”,围绕“飞翔”在安阳、“视听”在安阳、“畅游”在安阳、“合作”在安阳四大主题,开展通用航空、航空运动、文化旅游、经贸招商等多个领域的6大项19个活动。
    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采用航空主题+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的模式,尝试引入美国“飞来者大会”的模式,给更多的新型航空器以试飞的机会,打造安阳“爱飞客飞行乐园”。同时,紧紧围绕通航产业大展示、旅游资源大推介、文化魅力大突显、经贸活动大汇聚等四大板块,从单纯的展示向引进企业落户安阳延伸,促进经贸与航空、文化、旅游互动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