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在京颁奖

  2015-2016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近两个月的专业评选,最终有10件文字作品、7件摄影作品、5件视频作品和2件广播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获奖作品。
    中国篮球新闻奖是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举办的关于中国国内篮球的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是中国篮球新闻界的最高荣誉。经过多年的发展,先后有上百名记者获得过该项殊荣,
    当天,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篮球协会新闻委员会主任蒋效愚,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李金生等领导出席了颁奖活动,并为获奖记者颁奖。
    李金生对所有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广大记者朋友们写出更多优秀的新闻报道,积极参与到中国篮球新闻奖的评选中来。目前,中国男篮正在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女篮即将参加奥运落选赛,他也希望媒体能够通过报道,更多地鼓励男女篮将士们,积极引导舆论支持年轻的国家队,期待中国女篮在奥运落选赛上突围成功,中国男篮在里约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蒋效愚则表示,“篮球是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拥有广大市场和最多群众的基础项目之一。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媒体界朋友不仅关注中国篮球的改革、赛事和产业,也同时关注大众篮球、草根篮球、青少年篮球,关注篮球文化的普及和传播,让中国篮球运动的根深植于全民健身的土壤上,深植于充满篮球文化营养的沃土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