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北京站圆满收官

  6月3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节下课铃响,北京八中的乒乓文化巡展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顺利结束。至此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北京站三个学校为期7天的校园巡展画上圆满句号。
    在八中的巡展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两天的巡展利用12节课时的时间组织23个教学班级千余名师生来到乒乓室参与活动。珍贵的乒乓藏品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他们对照展板上的介绍文字,仔细研究着难得一见的乒乓文物,也通过这些展品对乒乓的历史多了一些了解。
    北京八中东里校区负责人吕彤在采访中表示,这样的乒乓巡展活动走进校园非常有意义,向同学们传播了乒乓球文化,体验了乒乓球这项运动,也希望今后乒乓巡展能够走进更多的校园,将乒乓球的乐趣传递到更多的孩子身边。
    游戏互动区仍然延续着前两个学校的热度,是最受学生欢迎的一部分。根据乒乓球速度、力量、旋转、落点、弧度五要素分别设置的互动游戏,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乒乓球的不同特点,他们在这个区域尽情感受着乒乓球的魅力。
    2016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宜昌站将于8月6至12日走进全国传统校乒乓球比赛,让那些从事乒乓球运动的孩子们对乒乓历史多一些了解,对乒乓文化多一些认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