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后卫帕克到京助阵篮2016国际篮球节

  2016匹克国际篮球节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后卫托尼·帕克到场与海选球员、街球明星以及广大球迷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并揭晓了全新的“帕克四代专业篮球鞋”。

  匹克国际篮球节是一个让篮球爱好者与NBA球星一起体验赛场技艺、分享运动快乐的节日,现场设置了极速挑战赛、极速投篮赛、扣篮大赛以及3对3总决赛的环节。在3对3总决赛上,帕克与街球明星分别以“篮球导师”的身份执教两支球队,进行“终极特训”并带领球员们征战赛场。此外,帕克还现场传授速度过人技巧,并指导球员代表现场实践。在罚篮环节,来自中国的代表5罚全中,结果帕克随后上演单手罚篮,同样5罚全中,引起了现场长时间的掌声。

  篮球节上,帕克还与到场嘉宾一同揭晓了匹克新款战靴——“帕克四代专业篮球鞋”。匹克体育首席执行官许志华表示,帕克具有很强的团队精神,但个人又有非常好的技术跟能力,关键时候有很大的担当,这些精神都跟与匹克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