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文化大讲堂项怀诚为高校学子讲桥牌

  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桥牌文化大讲堂暨第一届大学生桥牌推广赛活动近日将正式启动,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将亲自挂帅走进高校为大学生们讲授桥牌。

  这是中国桥牌协会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桥牌普及推广工作,联手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共同推出的一项全新活动。活动旨在大学生群体中推广宣传桥牌运动,鼓励大学生们通过学习桥牌锻炼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活动内容有包括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等在内的桥牌权威人士进行桥牌文化讲座、知识授课、高校学生推广赛等。其中推广赛首先进行网上预赛,最终8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首届活动得到了各地高校的踊跃响应,经过对各高校申报条件的甄选,首届15家承办高校名单已经确定,它们是北京建筑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中北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贵州大学、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

  与以往高校桥牌推广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活动通过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向各高校桥牌社团申请承办。中国桥协将协同高校所在地的桥牌协会对该校桥牌社团进行长期指导和帮助,尝试建立高校桥牌普及推广的长效机制。

  本次活动将充分发挥各高校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其中中青在线、校媒网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中国青年报社官方微信号、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微信矩阵、中国桥牌协会公众微信号等都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微信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