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新疆体育十大新闻揭晓

  日前,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获悉,2016年度新疆体育十大新闻揭晓。
  2016年1月20日至30日,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在新疆成功举办,这是新疆第一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赛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新疆的良好形象,为新疆冰雪运动发展奠定了基础。期间,新疆军团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2016年9月2日至5日,2016中国体育“两博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共有462家单位参展,观众近15万人次,第一次实现了实质意义上的全国31个省区市参展全覆盖。
  2016年8月,新疆与湖南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向艳梅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新疆体育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新疆首届“儿子娃娃”民族式摔跤冠军赛成功举办;新疆沃疆女篮勇夺2015—2016赛季WCBA联赛亚军;对外体育交流不断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八大群众体育系列赛事深受广大农牧民欢迎等被评为2016年度新疆体育十大新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