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联赛征集形象元素 传递文化理念

  一项着眼于中国排球联赛新赛季的计划将重磅推出,中国排协和联赛商务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日前宣布,中国排球联赛将面向全球,征集联赛标识、吉祥物、主题歌以及联赛口号。
    据介绍,作为中国排球联赛重要的视听觉形象元素,联赛标识、吉祥物、主题歌和联赛口号都是中国排球联赛这一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具有传递中国排球联赛的文化理念、彰显中国排球运动特色、塑造中国排球联赛新形象的重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是中国排球联赛首次面向全球的公开征集,这对致力于将中国打造成“世界排球运动中心”的中国排球联赛来说是一次非比寻常之举。受组委会委托,排球之窗预计将在今年5月初启动本次征集活动,并向全球热爱排球运动且有创作能力的公司和个人抛出橄榄枝。活动届时将在线下与线上同时启动,而相关的评选标准、收稿通道、奖金方案以及与评选进程也将随之公布。此次征集的范围包括:中国排球联赛标识及运营商标识、中国排球联赛吉祥物、中国排球联赛主题歌和中国排球联赛口号等。
    已经走过21载的中国排球联赛是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排球联赛。目前,中国排球联赛A组共有男、女24支参赛球队。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产业链一体化开发运营商——排球之窗的加入,助力中国排球联赛迈向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据统计,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覆盖近3亿人次收看,这在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绝无仅有。如今的中国排球联赛风生水起,引得国际体坛都为之侧目。新赛季联赛蓝图正在铺开,而描绘中国排球未来的画笔,也许就在每一个热爱中国排球联赛的球迷手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