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厦门站 宣传国球文化

  主题为“文化自信 国球展示”的2017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厦门站活动日前举行,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分别走进了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和滨东小学,将乒乓文化推广到学生群体中。
    在集美大学体育学院和厦门乒乓球传统校滨东小学巡展过程中,学校组织学生利用上体育课的时间到乒乓文化展厅参观并参与互动体验,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滨东小学为了让全校1215名学生更好地了解乒乓球历史和本次展出的藏品,学校提前培训了16名小“讲解员”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做讲解。当地美山小学四年级的100名同学也来到集美大学体育学院活动现场,国际乒联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乒乓文化历史讲解和藏品介绍。
    据悉,本站巡展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上海体育学院主办;由国际乒联博物馆、北京中广赛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