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精品展举办 珍品将进行在线拍卖

    由京东拍卖、华奥星空和江苏天德拍卖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奥运火炬 传承梦想”奥林匹克精品展日前在京东总部大厅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过历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火炬齐聚,向公众集中展示,鼓舞大家积极关注和投入全民健身运动。
    本次精品展汇集了包括1984年至2016年的历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火炬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用球在内的129件奥运(体育)珍品,是近年来我国举办的较大规模的奥林匹克和体育精品展。本次展览上,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高敏作为特邀嘉宾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精彩的奥林匹克故事。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和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全国人民的奥运情结和奥运热情日渐升温,在“全民健身日”举办奥林匹克珍品展,目的是更广泛地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吸引大家对全民健身和奥运收藏的关注,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据悉,这129件奥林匹克珍品和体育收藏品亮相京东拍卖,进行网上开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