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之星”强强联手打造顶级花滑表演

  即将于今年12月在北京上演的“冰上之星”将把世界顶尖的花滑表演送到全国各地。这是上周北京冬博会期间,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弘越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

  此项合作意在为广大的冰雪爱好者带来国际最高水准的花样滑冰表演,将世界顶尖花滑表演推向新的高度。

  “冰上之星”是一个由奥运奖牌获得者和世锦赛冠军级别选手组成的全球最顶级的花样滑冰表演,已经获得中国版权的弘越体育负责全面推进 “冰上之星”演出落地中国。弘越体育首席执行官林军表示,未来弘越体育会围绕“冰上之星”打造一系列市场推广计划, 通过多种方式的基础性活动吸引大量普通民众参与到花滑运动之中,用心打造顶端IP,然后向二、三线城市逐渐渗透,把顶级的花滑表演带给更多的群众。

  世纪星董事长范军表示,此次选择与弘越体育合作,是希望花样滑冰可以在中国生根、发芽、广泛传播,通过双方的强强合作,共同推动花样滑冰在中国的商演发展,世纪星将利用遍布全国的滑冰场和线下会员资源,结合“冰上之星”的世界顶级明星资源进行青少年培训及冰雪进校园等互动活动,共同为2022冬奥会助力,推动花样滑冰在中国的发展和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