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举行拓展马文化

  2017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总决赛日前在中国马球之都——北京延庆的北京国际马文化旅游产业园(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跃马挥杆。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英国和中国的五支球队选手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南非队力克群雄,勇夺2017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冠军杯”,中国队获得第二名。南非队的乔治.摩根以其高超的控马技术、准确的挥杆获得最佳运动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9月22日举行了“一带一路”国际马球公开赛的启动仪式,并拟于2018年在北京延庆举行“一带一路”国际马球公开赛比赛,并陆续在内蒙古、新疆、宁夏、甘肃、青海、福建等“一带一路”沿线省、市、自治区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延庆人民政府支持,中国马业协会主办,延庆体育局、康庄人民政府、北京阳光时代马球运动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作为一个独具特色的自主品牌赛事,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是北京延庆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的名片。北京延庆以赛事为契机,着力打造以马为主题、马文化、旅游、体育为特色的旅游休闲文化产业带,立足于 “北京国际马文化旅游产业园”项目,逐步深度挖掘马文化历史,拓展以马为主题的艺术雕塑、绘画、摄影、文化演出及马匹交易、马匹繁育等内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