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名家汇聚一堂

  日前,为期4天的“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在三亚结束。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百多位太极拳名家汇聚一堂,另有两千多位太极拳选手参加交流比赛,两万多名太极拳爱好者现场观摩。

  文化节期间举行了世界太极文化论坛、世界太极导师讲堂、世界太极交流大赛、世界太极摄影展、世界太极名家精英汇演等活动。

  作为太极文化学术性交流内容,四场高端太极文化论坛“太极拳与传统文化”“太极拳产业规律与发展”“太极拳与健康中国”“太极文化的国际化发展”等吸引世界各地的数十位顶尖太极文化以及医学、体育、健康、金融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

  世界太极名家见面会,十多位各流派太极拳代表人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太极拳爱好者互动交流,当场解答观众提出的在太极拳习练中的问题,亲身示范讲解。

  “三亚南山”第二届世界太极文化节由世界太极拳网、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联合主办,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以及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为指导支持单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