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开工

  11月24日,河北迁安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在项目地10号岛施工现场开工。该项目借助中国首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的品牌影响力,规划雪场滑道体验、戏雪乐园、青少冰雪培训等项目,打造顶级冰雪嘉年华,助力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坚实冰雪运动群众基础。
  此外,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上,还将启动迁安首届冰雪文化节,推出郭丹丹冰雪嘉年华活动季,助推迁安冬季冰雪产业发展,搭建戏雪滑雪、青少年冰雪培训、公益普及冰雪进校园、冰雪文化推广的综合冰雪运动平台,同时丰富迁安冬季旅游资源,助力迁安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迁安首届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计划在圣诞节前后于广大市民见面。在此期间,郭丹丹将走进迁安中小学推广普及冰雪文化,讲授冰雪知识,让中小学生感受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迁安冰雪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冰雪文化图片展、堆雪人创意大赛、雪地足球赛以及全民助力冬奥签名等活动。
  郭丹丹冰雪嘉年华以冰雪娱乐为主,冰雪运动为辅,体现项目的互动性、景观性和运动性。其中包含体验雪道、雪地足球、雪地挖宝、雪地悠波球、超长雪圈、雪橇、儿童雪橇、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娱乐项目,100多米的超长雪圈道成为周边体验冰雪刺激的最佳场地。
  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刘宏介绍,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已落户迁安市体育休闲综合体项目的首期工程,规划中的国际房车帐篷露营基地、汽车运动基地、青少年皮划艇培训基地等项目也将陆续落户。届时,迁安将成为京津冀体育旅游休闲产业的产业聚集区、户外运动的天堂。迁安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保金表示,郭丹丹冰雪嘉年华落户迁安,填补了迁安冬季冰雪项目的空白,将有助于推动迁安冰雪运动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