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频道正式上星开播 普及推广足球运动

  2014年9月,内蒙古自治区被国家列为全国首个足球改革试点省区。几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下,内蒙古的足球改革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2016年3月经国家批准,“内蒙古足球频道”正式开播。作为全国第一个宣传足球改革发展的专业数字电视频道,内蒙古足球频道服务用户、服务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成为内蒙古自治区27类精品体育赛事的承办者,服务运动员、裁判员2万余人,在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提高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发展足球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年8月,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同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准,“内蒙古足球频道”更名为“足球频道”,收视范围由内蒙古扩展为全国,成为内蒙古足球改革事业的一张亮丽名片,走向全国。

  3月29日,“足球频道”正式上星开播。作为全国首家宣传足球改革的专业频道,“足球频道”将“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导向立台、内容立台、品牌立台和人才立台,拓展新技术、争创新优势,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实现全媒体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体育传媒品牌,为中国体育事业繁荣发展,为中国足球事业快速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官网:www.isport.nm.cn

  邮箱:nmgzq2014@163.com

  地址: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88号广电2号楼

  电话:0471-6607977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3号

  电话:1884721966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