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贵州站拉开帷幕

  2018全国乒乓文化巡展最后一站——贵州站日前在贵州省安顺市拉开帷幕。
    2018年第三届全国乒乓文化巡展从4月启动至今,历时8个月,在前两届的基础上,不仅增加了巡展城市数量,在展区内容上,还增加了中国乒乓球发展历程,互动环节也加入了众多科技元素。除此之外,结合国际国内大赛,乒乓在沃业余赛事、会员联赛、霞旅进校园等推动乒乓文化巡展,活动线上、线下共吸引近百万人关注,各方媒体积极报道及转载巡展情况,激发了众多青少年及广大球迷朋友的参与热情,将国球精神和乒乓技能带到更多人身边。
  本次贵州站展区依旧分为乒乓球藏品展示与乒乓球体验区两部分,在乒乓球主题展区,同时期的乒乓文物、奖牌奖章、运动员衣物等珍贵的历史物品、资料,充分展现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轨迹,以及中国乒乓球队在各项赛事上取得的辉煌战绩,吸引了无数目光。在游戏体验区域,设置了弧度我最高、力量我最大、落点我最刁的一系列游戏互动,有许多球迷朋友前来体验,争相在游戏球台上感受一番乒乓球的新玩法。
  随着本次活动结束,2018年全国乒乓文化巡展圆满收官。(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