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梦》校园巡展激励学生勇敢追逐梦想

  微电影《飞梦》是安阳航校与央视团队在总局宣传司大力支持下合作拍摄的一部弘扬体育文化、彰显体育精神,讲述国家跳伞队运动员、教练员备战训练,努力实现世界冠军梦想并且帮助青少年圆梦蓝天飞行的中国故事。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阳航校联合安阳市殷都区文明办开展微电影《飞梦》校园巡展活动。活动将《飞梦》作为中小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影片,从三月开始,组织20所中小学共35000名学生集体观看,希望用《飞梦》展现出的体育精神引导青少年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教育孩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做追梦人。
  这是安阳航校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航空体育文化建设的有益实践。活动期间,航校选派运动员、飞行员代表走进校园,为学生讲解《飞梦》背后的故事,使广大青少年了解航空运动、爱上航空体育,学习体育精神、感受体育文化,在青少年心中播下真善美和热爱体育运动的种子,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