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将深入推进体育宣传融合发展

  5月16日,2019年安徽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体育行政部门、省体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及宣传信息员,有关新闻媒体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认真落实全国体育宣传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工作、部署任务、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持续深入推进体育宣传融合发展。高维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体育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准确把握时代要求,不断增强做好体育宣传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做大做强主题宣传,奋力推动体育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体育宣传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高维岭要求要聚焦体育宣传重点,创新体育宣传形式,改进体育宣传方法,突出抓好重大主题、体育功能、重大赛事活动、体育典型、体育发展成果的宣传,热情讴歌体育强省新时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转自5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