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将上市

  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4周年之际,“有凤来仪 金玉锦绣”北京2022冬奥徽宝典藏版、珍藏版产品发布会于7月31日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园区举行。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限量2022方的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和田青白玉印玺)和限量5000方的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黄金印玺),即将全球同步发行。
  作为北京冬奥会首款印玺特许商品,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珍藏版由“北京奥运徽宝”原班人马再度设计制作。2003年,由北京工美集团设计制作的“中国印——北京奥运徽宝”,成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发布载体。16年的“双奥”传承旨在将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珍藏版打造成为具有文化价值、收藏价值和历史意义的冬奥会特许商品,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传统艺术魅力。
  为了保证产品的稀缺性、纪念性和唯一性,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珍藏版,以精致的宝盒收藏。每套产品标有限量编号,配有收藏证书、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材料鉴定证书和北京冬奥会特许防伪标签。
  据悉,北京冬奥徽宝典藏版(和田青白玉印玺)每方售价8.8万元。北京冬奥徽宝珍藏版(黄金印玺)每方售价19.8万元。产品将于8月3日,即8月第一个星期六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正式销售,消费者可在中国银行、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王府井工美大厦店等官方零售店购买。(转自8月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