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宁夏举行

  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即将分别于8月11日-8月22日、8月23日-9月1日在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罗山飞行营地举办,期间还将举办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

  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吴忠市红寺堡区委员会、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政府承办。在本届赛事前后一个月时间里,红寺堡区依托当地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展第六届航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期间将举办红色收藏展“放飞航天梦·美丽红寺堡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颁奖”晚会、研学游、文艺汇演、摄影书法文学创作采风、自行车踦行等活动。

  赛事将依托“移民、生态、慈善、航空”等优势文化旅游资源,以航空运动和汽摩运动为主题,移民文化体验、生态旅游体验、观光农业和葡萄酒庄园体验为载体,打造移民文化体验、科技体育运动、休闲度假、研学旅游等文化品牌,初步形成了在宁夏乃至全国独具特色的高端文化体育旅游名片,彰显全国最大生态移民扶贫集中区、慈善产业先行先试区的品牌魅力。(转自8月6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