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民摄影书法征集活动聚焦体育健身

  近日,“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摄影和书法优秀作品,以农民创作为主体,作品内容关注农民群众的新生活、新思想、新观念、新风貌,反映当代农民追求美好健康生活。用镜头记录农村生活的变迁,用快门捕捉农民运动健儿的精彩瞬间,用光影讲述田间故事。
  本次征集作品在聚焦农民生活的同时关注农民体育活动开展,将以摄影和书法的形式,展现全民健身运动给农民群众带来的可喜变化,展示农民体育事业的发展成果,紧紧围绕体育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丰富农民体育活动内容等展开,强调农村体育在强身健体、育人树德方面的积极作用,记录农民体育发展变革的中国记忆。
  据悉,本次作品征集将持续至9月15日,推选结果将于10月底前正式公布,并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乡村振兴·最美风采”2019年全国农民摄影书法作品展。
  本次活动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共同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中国旅游报社、中国农业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农业展览馆、农民日报社协办。(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