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体育记忆——世界冠军风采录》发布

  《江苏体育记忆——世界冠军风采录》画册日前在南京发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体育总会与江苏省体育摄影协会合作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新面貌、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专门人员拍摄、收集、整理了158位世界冠军的图片,编纂了《江苏体育记忆——世界冠军风采录》这本画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广大体育工作者致敬。

  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代表冠军致辞,发布会后,各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为现场热心读者签字留念。画册记录了一代代江苏体育健儿奋斗拼搏的身影,也展现了江苏体育70年的荣耀与辉煌,是江苏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下一步,江苏省体育总会和省体育摄影协会将结合江苏省举办的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推出更多的体育文化服务和作品。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国家女排前队长、排球世界冠军、省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孙晋芳,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熊伟等出席发布会。 (转自10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