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北京冬奥会吉祥物特许商品发布上新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正式揭晓,首批吉祥物特许商品将在10月5日,即吉祥物发布后的首个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与大家见面。本次上新的吉祥物特许商品涵盖文具、服装、徽章、钥匙扣、工艺品、贵金属等品类的几十款商品,包括多款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的商品。

  张继科同款白色吉祥物T恤也会在本月“特许上新日”上市,更有武大靖同款“冰墩墩”长袖帽衫供大家选择。更多值得期待的吉祥物特许商品,计划在11月的“特许上新日”发布上新,其中受到广泛关注的吉祥物玩具,将从10月5日开始陆续在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接受预定。

  伴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和北京-雄安城际铁路的正式运行,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也以不同的形式为新机场、新铁路增色添彩。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大兴机场店设置在四层值机岛附近,面积70平方米左右,商品品类丰富,将成为广大国内外旅客了解北京冬奥会的重要窗口;乘坐京雄城际的旅客可以在旅程的同时从售货推车上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