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邮政供应商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发布会暨会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首发式,12月7日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一层发布厅举行。中国邮政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将在赛会筹办、举办期间全方位满足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用邮需求,提供特快专递、包裹快递等寄递服务,集邮类、封片卡类等邮政产品,以及综合现场服务等。
  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何江海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董事长刘爱力颁发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邮政服务独家供应商铭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金良、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徐志军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揭幕。
  该邮票1套2枚,两枚主图分别表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该套邮票在发行、设计方面也秉持了奥运精神,突破多个“纪录”、实现多个“首次”。在发行上,打破以往体育赛事个性化邮票1套1枚的传统惯例,首次发行1套2枚主图,同时推出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在设计上,突破传统邮票四方形边框,首次在个性化邮票中采用八边形设计,寓意“欢迎八方来客、共贺冬奥盛会”的理念。(转自12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