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7月“特许上新日”传承文化

  7月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为大家带来了融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核心图形设计元素的特许商品,还有不少传承奥运文化、冰雪文化和老北京文化的特许商品新品。
  核心图形是奥运会形象景观的重要构成元素,具有连接奥运会会徽、吉祥物、体育图标、口号等奥运形象元素的关键纽带作用。本月上新的冬奥色彩胶带、文件夹和笔记本三款文具就是核心图形通过特许商品的呈现。此外,上新的户外轻装折叠双肩背包和单肩包的设计中也融入了核心图形。未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核心图形和色彩系统还将在更多不同类别的特许商品上以不同的方式呈现。

  自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推出“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以来,“奥运三问”“远东称雄”“我能比呀”“派团出征”“单刀赴会”“五星红旗”和“重返奥运”七枚徽章已经陆续上市,通过徽章的精妙设计讲述百余年来中国与奥林匹克的不解之缘。本月“特许上新日”,这一系列的第八枚“首赴冬奥”徽章正式推出。“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还将陆续上新,直至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推出最后一枚,全系列徽章将以一串鞭炮的形式完整呈现。此外,徽章产品方面还有北京故事胡同四季徽章和“中国加油”徽章。 

  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今夏有16家联通营业厅被冬奥会的激情点燃,正式开设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中国联通广大用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可以近距离领略到冬奥魅力。(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