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申冬奥成功五周年遇上“特许上新日”

  7月31日是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五周年纪念日,8月1日星期六又恰逢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不少新款特许商品已经与消费者见面。
  数款于7月底在上海外滩正式发布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国旗款运动服装已经上线供消费者选购。8月“特许上新日”两款全新硅胶手环“冬奥·潮”运动夜光手环和“缤纷冬奥”运动手环,均采用环保硅胶材质,不易变形、不刺激皮肤、易清洗,适应各年龄段人群佩戴。

  8月还有一系列户外类别特许商品上新。两款实用的按压颈枕、“雪梦”户外腰包、碳纤维超轻登山杖,可满足户外爱好者需求。新款北京故事玩具系列徽章,其设计精选4种老北京人记忆中的老玩具:弹球儿、铁皮青蛙、风车、毽子,如今在北京街头已是难得一见。

  民俗文化系列徽章包含舞龙、舞狮、打树花及踩高跷4枚。本次会上新舞狮和舞龙两枚徽章,踩高跷和打树花徽章将在之后的“特许上新日”上新。

  本月上新的中华乐器系列徽章,将乐器和乐器对应的代表曲目相结合,不仅展示了乐器的形态,还为乐器的代表曲目绘制了相应的场景,并且以优美的中国风意境呈现,生动展现了中国传统音乐之美。以四大发明为主题设计的四大发明系列徽章,旨在借北京冬奥会契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此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入驻西藏拉萨,这是西藏首家实体零售店。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开设在位于拉萨市黄金走廊八一路与罗堆路交汇处的藏游坛城,距离景区布达拉宫4.8公里。该店是目前海拔最高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