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举办公益行动传播冬奥文化

  冬奥公益活动“心·画冬奥爱心行动” 11月5日在张家口崇礼区正式启动。来自北京的知名画家叶洲、艾安携手50名来自崇礼区希望小学的学生,共同完成《我心中的冬奥荣耀时刻》为主题的绘画作品。此次活动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指导,北京2022冬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北京北奥集团与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广泛传播冬奥文化,丰富崇礼地区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北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北奥集团秉承社会效益为首的理念,积极落实“共享办奥”,希望通过“心·画冬奥爱心行动”广泛传播冬奥文化,让奥林匹克点亮青少年梦想。同时,形成文化与公益助力脱贫致富的鲜活实践,与崇礼地区携手脱贫奔小康。
  据了解,“心·画冬奥爱心行动”的创作成果,将面向社会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给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改善崇礼地区青少年儿童的教育条件,丰富文化生活。记录崇礼地区青少年生活和此次爱心行动的纪录片也将在BTV冬奥纪实频道播出。(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