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会见外国客人

       4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杨树安在京分别会见了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长、马国家体育理事会主席沙比里·契克一行,以及土库曼斯坦国家体育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古尔格尔季耶夫一行。
杨树安说,近年来,中马两国交往势头良好,包括体育在内的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成效。两国体育领导人经常会晤,单项体育协会之间交流不断。杨树安强调,青年和体育是两个密不可分的崇高事业,体育不仅可以带给我们健康的生活方式与和谐的社会生活,也让我们不断超越自我、追求成功。青年人在追求进步的奋发努力中,体现的恰恰是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我们期待中马两国青年朋友能够通过体育这个纽带,多交流、多沟通,成为两国友好事业的中坚力量。
沙比里表示,此次访华亲身感受到中国的飞速发展和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希望继续加强中马两国在体育领域的合作。他也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杨树安在会见土库曼斯坦国家体育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古尔格尔季耶夫一行时表示,中方愿意进一步推动两国体育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运动水平的共同提高,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愿意与土库曼斯坦在组织举办综合性运动会方面交流经验、加强合作。
土库曼斯坦将举办2017年第五届亚洲室内与武道运动会。古尔格尔季耶夫一行此次专程来京,以学习我国举办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经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