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两家健身领军企业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5月16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与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家企业正式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是响应政府“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号召、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的强强联合,在为合作双方赢得发展新机遇的同时,也将对中国体育产业未来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王钧,北京市奥运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总局经济司司长刘扶民,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教育部副总督学杨贵仁,以及有关方面领导马文广、张洪涛、陈先运等出席会议。
        此次签约,一方是国内业界首屈一指的专业多元化企业,另一方是中国最大的健康产业集团,各自企业优势明显。泰山集团目前已发展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体育产业集团,拥有为大型赛事提供器材和服务的丰富经验和独有的赛事服务模式,其在产业领域广度、竞技体育专业程度方面的优势有目共睹。英派斯作为拥有从健身器材开发、制造、经营,到健身服务完整健康产业链的中国最大健康产业集团,其在全民健身领域的优势和行业地位有口皆碑,其杰出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值得称道,其健康管理产品在为社区、企业、俱乐部提供不同解决方案的同时,在全社会普及推广了“管理健康”的科学理念。泰山集团推出的采用了世界最先进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的爱动体感运动机,与英派斯全力打造的健康管理产品,在产品理念上不谋而合,皆倡导“爱动”、“健康”新风尚,实现科技、健身、娱乐的完美结合。
        借助英派斯在全民健身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渠道优势,未来泰山集团可以在民用市场有更大作为,让“民族品牌,国人骄傲”的泰山产品与中国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中国运动健儿成长休戚与共的同时,也能与越来越多的百姓和家庭产生交集,在更广阔的领域去经历并见证全民健身的伟大时代。英派斯则可借助泰山集团在竞技体育领域内丰富的渠道资源和公认的行业地位及影响力,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在其传统优势领域外,获得更多参与重大赛事、拓展销售渠道的机会,也为新品研发和产业领域的拓展提供新的导向。此次合作,开创了中国极具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体育企业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先河,走出了一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路子,也为后续其他企业类似运作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发展模式。 (贾海红  项涓  车晓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