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领导出席体博会第30届庆典活动

        5月17日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体博会组委会在京举办体博会30届庆典活动,感谢和回报多年来倾情参与、作出贡献、长期支持体博会的单位及个人。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王钧,以及部分省市体育局领导、国际体育组织官员、相关协会、展商、贸易观众、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共同出席了庆典。
        晓敏说,过去的20年,是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高速发展的20年,体博会见证了这20年间中国制造的强势崛起,以及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扶摇直上的发展历程,所有与体博会共同成长的伙伴都是这个历史巨变的功臣。
        总局装备中心主任、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继龙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过去4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服务和引导体育用品行业的工作。
        庆典活动现场,体博会组委会对特殊贡献单位、精诚合作机构、卓越伙伴、突出贡献个人、优秀合作媒体等长期以来坚定的合作伙伴表达了诚挚感谢。

        领奖台上,泰山集团董事长卞志良感慨万千,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泰山集团伴随着体博会20年、30届成长;安踏总裁丁世忠则表示,中国体育用品企业能有今天,是因为有体博会做平台,有国内强大的市场作支撑。未来,民族品牌不仅要立足国内市场,也要走向世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