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决赛双方已定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冠

        5月24日,在分别战胜泰国队和日本队后,中国队与韩国队两年后再次会师尤伯杯决赛。26日,巅峰对决将在武汉上演。
        下午第一场半决赛在日韩两队间展开,此前双方都经过5局苦战,涉险晋级4强。首场比赛,韩国名将成池铉2比0轻取日本选手佐藤冴香。第二场成为全场关键,世界排名第3的金旼贞/河贞恩对阵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组合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经过长达83分钟激战,韩国组合2比1艰难胜出。第三场,裴延姝迎战广濑荣理子。日本队背水一战,但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广濑荣理子0比2告负。韩国队率先进入决赛。
        中国队在晚间迎来泰国队。首场,王仪涵对阵泰国17岁小将拉查诺,10比3大比分领先。但随后拉查诺开始反击,王仪涵失误增多,对手将比分追至14比12,此后双方一直没有拉开比分。关键时刻,王仪涵顶住对手的攻击,21比18赢得首局。第二局,王仪涵把握住机会,21比15锁定胜局,为中国队迎来开门红。第二场,于洋/王晓理仅耗时36分钟,以21比16、21比12战胜阿罗恩克索恩/沃拉维奇柴库尔,为中国队拿下第二分。第三场汪鑫轻松战胜布拉纳普拉瑟苏克,帮助中国队3比0横扫泰国队,进军本届尤伯杯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