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角·新精彩 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启动

        “微视角·新精彩——2012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5月28日正式启动,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以体育为主题的微视频作品参加展播和评选。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主题口号是“微视角·新精彩”。
        在新闻发布会上,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说,总局高度重视体育文化建设,举办中国体育微视频展播活动是新形势下进行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一次创新尝试。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涂晓东介绍了参展和评选须知。本次展播活动包括展播和评选两大环节,作品分为剧情类、纪实类和综合类,作品征集时间为2012年5月29日至9月15日,这期间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在线传递和邮寄两种方式提交作品,提交的作品经过初审合格后发布到官方网站上进行展播并接受大众在线投票等评议。10月15日之前,组委会根据大众在线投票、在线播放次数、初评结果等综合指标,确定初评入围资格,提交给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展播活动评审办法,作品创意和质量等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并确定各个奖项获奖作品名单,颁奖仪式定于11月举行。
        据了解,展播活动官网暨主播平台于5月28日正式开通,网址为http://wsp.iqiyi.com,由爱奇艺独家承建。参展者可访问官网了解活动详情,下载展播活动须知和报名表、版权声明等,或者访问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
        总局各司局领导、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团领导、有关新闻单位领导,评委会代表杨扬、吴兵、马志宇,以及有关单位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