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利兹赛前训练营行前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

 

 

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利兹赛前训练营行前教育动员会在京召开

 

 

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刘爱杰主持会议

 

为采取有效措施,促使中国体育代表团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在认真总结北京奥运会经验和借鉴别国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充分考察和论证,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决定于2012年7月至8月间在英国利兹建立中国体育代表团赛前训练营,为有关运动项目在奥运会正式开赛前提供适应性训练,创造更好条件,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奥运会前第一次在境外建立赛前训练营。

经过认真、紧张、积极的筹备,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利兹训练营最终规模为242人,包括营部和田径、游泳、乒乓球、击剑、跆拳道、拳击、曲棍球、皮划艇激流回旋8个运动队,65%的人员在利兹进行赛前训练结束后进入代表团参加伦敦奥运会。由于训练营的运作涉及训练安排、住宿、餐饮、交通、安保等方方面面,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为确保训练营开营后的工作高效、有序、科学运转,利兹赛前训练营行前教育动员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国体育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动员,标志着利兹赛前训练营全面进入运转状态。

为了圆满完成好利兹赛前训练营的各项工作任务,指导工作实践并提供方便,总局编印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利兹赛前训练营工作指南》印发给大家。《指南》人手一册,旨在指导训练营全体人员安全、文明、干净地训练与参赛,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